煎生柚子

柚子,同人女一枚。写过文,长的短的都写过;剪过视频,软件都在学。
混乱杂食党,可拆可逆,坑多且杂,人设不OOC我都可以接受,看见个人认为OOC的粮会自主避雷。
为了不打扰各位尽量不点推荐,但是有时也会忍不住,各位老师谨慎关注。
喜欢性格和善的人,希望能与大家成为朋友。
本身非常不擅文字类创作,单纯凭着想要分享故事的冲动在坚持,所以很希望有老师能够一起讨论剧情。
尤其喜欢长评和建议,有了这些会让我觉得我写的故事更有意义,谢谢各位!
雷点是吵架及过激言论,无论是什么圈的人,请不要舞到我的眼前,我搞CP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闹心。只要涉及到这一点我会立刻跑路,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各自的底线。
个人目标是描绘平静清甜的世界,希望自己心爱的角色历尽千帆后都能得偿所愿。

【庄盖】I Like For You To Be Still

%意识流短打,很短很短的那种,看完TV结局的脑洞。

%文笔差并且没打草稿,剧情可能也有记错的地方,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非常隐晦的爱恋,不甜。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祝食用愉快。

2068年,世界末日来临。

大魔神机肆意的破坏着一切,现代文明的产物转瞬化为灰烬,伴着无数的哀嚎声与刺鼻的血腥味。反抗军的努力看起来可笑而无力,反抗兵的尸体遍地可见,散发着可怖的恶臭。

盖茨和月读二人缩在一块石头后面,浑身不住的颤抖。

“盖茨,前面那个就是,逢魔时王吗?”

盖茨瞥了一眼不断向他们走近的时间王者,心跳因无边的恐惧极速上升。他看着身边红肿着眼的女孩,紧紧的握紧了拳头。

不能再逃避了,现在只有我能保护月读了。

他深呼了一口气,轻抚月读的肩膀:“我们刚刚也看见年轻的时王了,我们只要回到过去阻止他变成时王就可以改变未来了。我去拖住时王,你快去找时光魔神机。”

盖茨不再犹豫,从石头后面走出来,奔向逢魔:“时王,受死吧!”

逢魔停下脚步,静静的看着他,声音波澜不惊:“就凭你吗?”

盖茨放下心中恐惧,猛地抓住逢魔的腰带,突然感到逢魔身躯一震。他拼尽全身力气拦住逢魔,大喊:“月读,快!”

不远处月读的声音响起:“已经找到了!我马上过去接你!”

他猛然发现逢魔的腰带旁边挂着几个表盘,他佯装搏斗,小心摘下两个表盘,逢魔似乎没发现,肆无忌惮的走向月读的方向。

刚准备摘下更多时,逢魔突然抓住了盖茨的衣领,将他摔到一旁。

盖茨心下一惊,只觉亡命在即。突然,时光魔神机开向他身边,他反应迅速,直接跳了上去。

时光魔神机里,盖茨坐在地上喘着粗气:“还好你来的及时。不过我们拿到了表盘,也不算亏。”

逢魔静静的望着远去的时光魔神机,声音依旧波澜不惊。

“如果,这样就能让我们相遇的话。”

“盖茨,你的愿望,我做到了。”

“现在轮到我了。”

评论(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