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生柚子

柚子,同人女一枚。写过文,长的短的都写过;剪过视频,软件都在学。
混乱杂食党,可拆可逆,坑多且杂,人设不OOC我都可以接受,看见个人认为OOC的粮会自主避雷。
为了不打扰各位尽量不点推荐,但是有时也会忍不住,各位老师谨慎关注。
喜欢性格和善的人,希望能与大家成为朋友。
本身非常不擅文字类创作,单纯凭着想要分享故事的冲动在坚持,所以很希望有老师能够一起讨论剧情。
尤其喜欢长评和建议,有了这些会让我觉得我写的故事更有意义,谢谢各位!
雷点是吵架及过激言论,无论是什么圈的人,请不要舞到我的眼前,我搞CP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闹心。只要涉及到这一点我会立刻跑路,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各自的底线。
个人目标是描绘平静清甜的世界,希望自己心爱的角色历尽千帆后都能得偿所愿。

【假面骑士Build】礼物的日常1

        1

        战兔不愿意出门是有原因的,这还得说回9月2日的时候。

  这天,新世界的两位创造者拜访完泷川纱羽,无精打采的在路上闲逛。

  “呐,战兔,纱羽姐已经是我们找的最后一个人了吧。”

  “嗯,确实没人记得我们了。”

  突然,几个体格健壮的学生模样的人凑到龙我面前:“你是万丈龙我吗?”

  “…是,有事吗?”

  几个壮汉瞬间星星眼:“万丈桑我们是你的粉丝,你的比赛我们都有看,您的拳法实在是漂亮到位啦!话说您最近换发型了?能给我们签个名吗?”

  壮汉对面的二人一个震惊一个荡漾。

  “诶嘿嘿嘿,一般一般啦。天赋这种东西也是没有办法滴,再加上我对拳击的独特理解……”

  龙我确信他刚刚听见了一声极小的“呸”。

  某天赋性拳击手假装听不见,准备继续吹嘘。

  “万丈,好像有点不妙啊……”

  还没等龙我反应过来,一阵旋风伴着许多尖叫声冲了过来:“佐藤桑!!!”

  他回头一看,战兔早不知道跑哪去了。

  龙我吐血,扔下笔追向呼啸的烤肉迷妹队伍。

  “万丈桑等等我们!您的获胜经验还没说完呢……”

  

  一阵狂奔后,他也不知道自己到了哪,看起来有点萧条。

  不认路的拳击天才泪流满面。

  他无聊的踢踏着地上散落的纸箱子,一个箱子被龙我踢过后蹭的一下窜出去好远。

  好奇龙我上线,他追过去想把箱子拽起来看看里面是什么,发现里面的东西力气居然还挺大,他一用力,里面露出一片棕色风衣的衣角,龙我一愣,箱子瞬间扣了回去。

  诶嘿……

  龙我露出了健康的笑容,大喊:“佐藤太郎在这!!!”

  “我不是我没有!佐藤太郎在前面!嗯?万丈?”

  某天才灰头土脸的钻了出来。

  “……”

  "Max Hazard on!"

  2

  鼻青脸肿的龙我被一脚踹出家门。

  他一脸不屑的哼哼着,口齿不清的不知在说些什么。

  路过一家饮品店时,旁边的店员热情叫卖:“热恋组合半价优惠!这位先生要来一份和女朋友共享吗?”

  龙我臭着脸:“没女朋友,我自己喝两杯不行吗?”

  店员赔笑:“当然可以。”

  “要一份!”

  “……其中一杯多加糖。”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