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生柚子

柚子,同人女一枚。写过文,长的短的都写过;剪过视频,软件都在学。
混乱杂食党,可拆可逆,坑多且杂,人设不OOC我都可以接受,看见个人认为OOC的粮会自主避雷。
为了不打扰各位尽量不点推荐,但是有时也会忍不住,各位老师谨慎关注。
喜欢性格和善的人,希望能与大家成为朋友。
本身非常不擅文字类创作,单纯凭着想要分享故事的冲动在坚持,所以很希望有老师能够一起讨论剧情。
尤其喜欢长评和建议,有了这些会让我觉得我写的故事更有意义,谢谢各位!
雷点是吵架及过激言论,无论是什么圈的人,请不要舞到我的眼前,我搞CP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闹心。只要涉及到这一点我会立刻跑路,希望大家都能遵守各自的底线。
个人目标是描绘平静清甜的世界,希望自己心爱的角色历尽千帆后都能得偿所愿。

【假面骑士Build】礼物 第十章

       战兔站在一片浮冰之上。

       阳光赤裸裸的直射过来,周围高耸的冰川不断传来喀嚓喀嚓的冰裂声,巨大的冰块沉闷的从上面滑落,轰地落入水中,溅起白色的浪潮。

       冷冽的海风灌入战兔的口鼻,脚下的浮冰不安的摇晃起来,他小心降低着自己重心,跪坐在冰上,身边细碎的冰裂声却越来越剧烈。

       战兔缓缓举起手。他的手掌逐渐变得透明,鲜红的血液在血管中奔驰,青紫色的血管缠绕在骨骼上有力律动着。

       又一阵熟悉的喀嚓声,战兔的手在阳光下裂开一条缝隙。

       他蓦地睁开双眼。

       战兔看了眼手机,凌晨1点37。

       他无奈揉揉脸,坐起身来。

       最近两周似乎一直这样啊,果然自己这个一有什么事就睡不着的习惯是改不掉了。

       从门矢士找上门来已经过去了三天,他的生活反而一派安稳平静。那些家伙没来找过麻烦,龙我也和以前一样早出晚归。

       战兔却在其中嗅到了越来越浓重的危险气息。

       门矢士来这一趟绝不仅仅只是告诉自己要消失的问题,他应该知道更多,但他只选择告诉自己这一部分,是想要引导自己去做什么吗?

       我基本不与外界接触,外面那些偷窥的家伙估计因为万丈来的,是看准了万丈的把柄吗?但我之前试探他,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显然不想告诉我,是被威胁了吗?

       婆娑的月光下,龙我眉头紧锁。战兔静静看着他,良久,帮他掖了掖被角,起身走向工作桌。

       万丈,再等等我,很快就结束了,这一切。

       “厉害吧!不得了吧!天才吧!”

       龙我揉揉眼睛,看着前面对着电脑屏幕顾影自怜的模糊人形,十分头疼:“又研究出了什么新玩具吗?你不会又没睡吧?”

       “啊,嗯,对,新玩具。我睡了,刚醒。”

       鬼才信!

       他气冲冲把泡面端给战兔,表情凶狠:“下次再熬夜我就拔你电源!”

      “吃完早饭你要加根香蕉?”

      “拆你电焊机!”

      “鸡蛋在锅里。”

      龙我疯了。

      心灰意冷的某人准备收拾一下出门了,突然被轻拍了一下后颈,某天才满脸笑容:“新的一天也要元气满满呀!”

       “……”

       龙我愤愤离开,阳光下身上还闪着星星点点的光。

       在他听不见的远处,传来一个低切温柔的声音。

       “知道了,笨蛋。”

       晚上8点,龙我准时到了拳场门口。

       全身所有细胞都在抗拒着推开这道门,脑中理性的声音却不断回响:不,你得去。

       想要退出这里,绝不能自己来说,要让远藤心甘情愿放弃自己。

       这是龙我模糊了黑暗背景后请教美空得到的答案。

       那就只能增加自己的败率了。

       但是要不漏痕迹的输掉比赛还要注意别被打出致命伤对龙我来说比打赢可难多了。

       三天来他有好几次差点死在黑市拳师腿下。高水平的黑拳比赛一般仅会持续几十秒,大家用的都是搏命的卑鄙手段,对龙我极其不利。

       龙我深吸了一口气。

       这已经是最周全的做法了,硬着头皮也得上。

       他推开门,门口的服务生突然开口:“老板让你过去一趟。”

       龙我一路极其忐忑,远藤利也办公室的门大开着,他一脸不耐烦,似乎等了很久的样子。

       看见龙我过来了,他冷哼了一声:“有骨气啊!故意输比赛是吧!你是挣够了不想干了,你知道我亏了多少吗!我看你根本没把我之前的话放在心上啊!”

       他甩出一沓照片,龙我瞄了一眼,基本都是战兔的近照,其余还有一些房东全家,隔壁便利店店员这些龙我接触过的人的。

       远藤看见龙我愤怒的反应心情稍微好了点:“我之前提醒过你的。不得不说,你这个不怎么出门的朋友确实有点手段。不过这回我特意找了三倍的人过去,你猜他能不能应付的过来?”

       龙我气极反笑:“我就只是个普通人,你何必花这么多心血来整我?”

       “一,我很生气,我要让你也感受一下。二,对方拳场灰烬你也见识到了,我们拳场没人打得赢他,只有你之前和他交手打成了平手,明天是我们和立勇拳场的决赛,我已经连续输两年了,就因为那个家伙!”

       “你想走,我也拦不住你,但是你必须得打赢明天那场决赛,这回可是擂台赛,你留后手死的就是你。你赢了灰烬,身份、奖金全都是你的,你输了,就等着万丈龙我和你朋友陪你一起下地狱吧。”

       龙我从牙关迸出几个字:“好,希望你别耍什么花招。”

       远藤利也悠然的靠在沙发上:“当然。”

        仓库周围的脚步声越来越密集。

        战兔冷笑,这些人连藏都不愿意藏了准备直接冲进来了是吗?

       真是欺负到头上来了。

       他按下手中的遥控器,当当几声巨响,从门窗上突然落下几道钢柱。

       “既然你们送上门来了,那就正好麻烦你们做一下新发明的实验品吧。”

        这些打手得到的指令是:把仓库里的人带来,可以动手,别弄死就行。

        刚开始他们觉得简直轻而易举,直到听到门窗里钢栅落地的声音。

       是个玩机关的,怪不得找这么多人来,确实有点麻烦。他们这么想。

       突然,有沙子刮过来,明明没有风。

       紧接着,一股强力的电流直击每个人的脑门,有人挣扎着大喊:“是刚刚的沙子,快趴在地上!”

       战兔盯着电脑屏幕,面无表情:“还能说话,看来是电流不够大。”

       几阵电击后,最后一个人也晕了过去。

       战兔打开门,看着眼前的横七竖八,强迫症的他有点犯愁。

       这些人是猪吧这么重!

       把这些人拖到墙边整齐排好的物理学家腹诽。没了骑士系统的加持,他本人的体术着实堪忧。

       拖到一半他不得不坐在地上暂时休息一下。突然,一阵熟悉的头晕袭来。

       战兔心下一沉,扶着头跌跌撞撞冲进仓库,勉力爬到桌前靠在上面。

       门矢士告诉自己的信息他其实已经猜到七七八八只是不敢确定,但片面的正确信息与错误信息一样都会误导行动。

       必须要掌握更多的信息。

       门矢士的意思是,自己的头晕是因为感应到了世界线的波动,而他之前确实能在晕倒前片刻听到些破碎的只言片语。

       反过来说,只要我在这个时候保持清醒,就可以在脑中获得引起世界线变动的事件的信息。

       战兔凭着残存的意识从桌面摸索到一把剪刀,向小腿狠狠刺下去。

       “啊——”

       战兔脸色瞬间变得青白,豆大的汗珠如雨般滴透他的衣服,暗红的血液不住从插着剪刀的伤口涌出。

       还不行,我需要绝对的清醒。

       他颤抖的双手又将剪刀插得更深。

       砭骨的疼痛令战兔紧紧蜷成一团,从喉咙深处发出阵阵呻*吟。

       他眼前蒙上了一层水雾,朦胧中,他看见一只小小的手抓住了自己的手指,两人在一片废墟中狂奔。突然,那只手的主人停下来,战兔看不清那孩子的脸,只能隐约看见一抹白色。

        “拜托了,战兔君!这个世界交给你来守护了!”

        一阵尖锐难忍的噪声中,战兔眼前恢复了清明。

        战兔脸色惨白如纸,蜷缩在血泊中,虚弱的喘息着。他已经脱力,只觉异常疲倦。

        绝不能让那个笨蛋看见。

        勉为其难的靠着桌子坐起来,他从桌底费力拿出了医药箱。忍着巨大的疼痛,战兔艰难的把剪刀缓缓从伤口拔出,开始给伤口消毒。

         世界破坏者倚在仓库旁的树上,有点窒息:“这家伙在干嘛?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他抬手一个次元壁把仓库门口的打手清空,无比惆怅:“我就不该来……”

评论(8)

热度(44)